爱笑的茉莉

程序媛 法学生

Day 25 偶像实习生🤩

六月初开始了在航空公司的实习,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航空公司的运作流程。


在那之前要插播一个广告

这家一人火锅真的很好吃😋所有东南西都是一人份,价钱不贵。

最近在机场实习,中午总会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而且整天吹空调,感觉身体素质下降。实习期做不了什么实质性的工作,因为各种工作的安全责任都很大。每天多是时间在办公室读手册,跟着地勤同事去送飞机,帮乘客填健康码。

偶尔也有机会去空飞机上坐一坐。看着行李一个一个看看爬上来...

监控室对面的大窗户是best plane spotting location。每天都会有不同航司的飞机停在窗户前,从这个角度看非常近。最近将实习学到的东西都写在一个本上,打算做个小手帐,在贴点飞机图片。

目前感到在办公室社交还是会有点尴尬的,尤其是称呼上。我发现了姐是绝对要叫比你大的女性的,但是哥不仅可以叫比你小的人,还可以叫比你大很多的大叔。比我小的人连名带姓的叫也会觉得有点奇怪,大概只是我。

昨天听了一个关于飞机发动机的讲座,但是讲的过于浅显,都是已经知道的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