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笑的茉莉

程序媛 法学生

Day 8 想溜出去玩

这两天过的很充实,在总结了上个月的安排之后开始对一天的时间进行更详细的规划。我发现每天光写上要做的事项是不行的,这样没有完成事项的紧迫感,会在走神上浪费很多时间。现在会把从早到晚什么时间要学习什么安排好,反而可以很早就完成学习。

我走神是因为经常看社媒,而且因为对热点事件很感兴趣就会一直追着兔子洞挖呀挖,比如孙杨,比如肖战和AO3,比如Joe Biden,比如Bloomberg那只为提高GDP的campaign。因为过于沉迷学习(误)最近跟爸爸和朋友们讨论时事都跟不上趟了。我计划每天划分出一部分的时间专门research感兴趣的热点事件。

塑身100天运动进行到34天,而我还是没瘦,😂!不过体力好多了,不会因为觉得每天的训练特别累而拖延。手臂的力量好了很多,以前和妈妈去超市采购回来一人拿一袋,现在两袋都可以拎上楼😄。I'm putting my newfound ability into good use. 

宅了一个月之后特别想去玩,想念冰场和Mall里面的人来人往,想去旅行,疫情快点好转吧!🙏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