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笑的茉莉

程序媛 法学生

Day 14 The World is in Crisis

前两天跟一个在波士顿的朋友聊天,她说她最近一听到别人这句话就很来气,“The world is in crisis."。她说“the world is not in crisis, America is in crisis. China was in crisis a month ago and of course you acted like nothing's happening because you're not hit!"。其实我也有点气,但是美国即世界理论在美国人中真的见怪不怪了,回了她 “America is the world. It's been that way for them for a loooong time!"。

最近每天都有运动,但是没有瘦,大约只有体力变好了。决定实践一下刚读过的积极心理学,去解释这个怎么动也不瘦的微型习得性无助。至于我的体像焦虑怎么治,等我瘦完这6斤再告诉你...

本来要开始读《如何读一本书》,但是发现有人做了摘要,考虑本来就是工具类的书(懒)决定直接将摘要里的四个阅读阶段用起来读下一本书,《人生的智慧》。

明天带豹子去兽医那。豹子快快好起来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