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笑的茉莉

程序媛 法学生

Day 11 Till Death Do Us Apart

今天去探望了姥爷。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因为避免将病毒传播给老人而没有去。姥爷去年病了一阵,之后一直在医院里复健,情绪也一直不太好。有时我很怕去探望他。People die. That's what people do, but I can't deal with the idea of losing him。这样再多努力都无法改变的事,让我想躲起来。不过今天见到他,惊奇的发现他比我精神多了(是的,不是比我想象的他,而是比我)。他每天都在坚持锻炼,看报和种菜,反而是我这个二十几的人在习得性无助中无精打采。

看来世锦赛要被取消了,虽然其实很早就知道不能过去了,也转了票,还是很可惜。赛季结束的这么早,只能啃上半年的比赛度过夏天了。

不过我惊奇的发现似乎可以看懂下面的法语了!

最近忙着把和妈妈在英国的照片整理成册。现在很想念英国凉快的夏天,可是哪里都去不了。

宪法大叔还是老样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