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笑的茉莉

程序媛 法学生

Day 10 花会开

最近实在是非常想念滑冰,冰场又不开门,憋的难受😣。不过看上去最近已经浇冰,只等政府的信儿就可以开门了。又去B站补了羽生结弦的一些exhibition,坚定了一下自己想练成仙气满满的ina Bauer的决心!当然还想get金妍儿同款的燕式...(突然背有点酸怎么回事)。

一直嚷嚷着看孙杨的裁决书,然后拖到了昨天。孙杨一方抗议了WADA指派的第一个仲裁官,两次,被驳回,仲裁官说“为了节省时间,我不干了”。孙杨方抗疫对方律师团Richard Young一次,宣称利益冲突,被驳回。孙杨方抗议WADA方指派的第二位仲裁官一次,被驳回。向另一个法庭告WADA过期上诉....你来我往中,从2月拖到12月,中间还拖过了光州世锦赛。(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)

法语还在一天一课的进行中。

最近还想学习一下理财方面的课程。自由时间来之不易,好好珍惜


评论(9)

热度(4)